close

hi hi 我是邦妮Bonnie ~葉妊,

中文名字是出自於:爸比姓葉 媽咪姓任,就出現了這個名字喔,

沒有信教也不算命的我們自取的

出生於今年的4/28,金牛座A型猴寶寶,我是GIRL

爸比是水瓶座靠近摩羯座,媽咪是雙子座,爸比和媽咪差12歲都是馬寶寶,

住在高雄市這個很棒的都市

image.jpeg

會有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的爸比和媽咪在我還沒出生前就喜歡鬥嘴吵吵鬧鬧,

所以爸比媽咪決定要把這些都記錄下來並分享給大家

媽咪和爸比為了我也買了好多的東西,希望也可分享給大家和大家交流,

另外因為爸比和媽咪差了12歲,所以愛說故事的媽咪也可跟大家分享這段大叔妹仔的戀愛史,呵呵~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和鼓勵,我們會分享的更有心得,替每個新手爸媽或者有感情困擾的人解惑

任何的育兒商品只要我們知道的並且有興趣的我們都會先購買,我們先花錢幫大家試用,

再來告訴大家好或不好,需不需要買,這樣是不是很棒

所以大家有什麼想要知道的也可至FB與我們一起分享哦~

啾咪~~~~~~~~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28ren/     <----------這是我們的粉絲團,請多多按讚,有按讚的祝你發票中獎路上隨隨便便都可撿到錢,每個口袋永遠都有兩百塊

image.jpeg

arrow
arrow

    Bonnie 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