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津帽T熊故事機 開箱囉~~~~~~~

(首先先說抱歉,因為當初不曉得想寫部落格,所以有些東西是之前已經拆封過了,請不要介意喔)

邦妮媽咪之所以會買這台長得雖不起眼但功能超級強大的唱歌故事熊!!!

一開始是在懷邦妮時某天在某個購物網站看到,立馬點進去看它的功能介紹,當然啦人家要賣商品一定會把內容打得非常精彩

所以邦妮媽也就只是看看就跳走了,不過我只要每想起這隻熊,總覺得不買好像又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小邦妮,呵呵~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邦妮媽從月子中心出來後,因為邦妮媽都是一個人顧小孩,邦妮爸上班,婆婆和媽媽也不太方便來幫我顧

那邦妮媽也是要做家事或者煮午餐之類的來吃時,總該讓邦妮不那麼孤單,於是就上網敗下去了~

 

拿出來笑一下的事情還有,邦妮爸一開始有夠嫌棄這隻熊,我跟著唱時還被他笑愚蠢,但當他看到他上輩子情人邦妮,非常喜歡,趁著我去洗澡時也偷學幾句,常常聽到他也跟著故事熊哼哼唱唱逗邦妮開心,看下來更覺得買這隻熊買對了!!!!

 

好啦不囉唆了,下面就來正式介紹牛津熊的功能和魅力在哪吧!(有圖文喔)

IMG_8335.jpg

我買的是白色的帽T熊有加防摔衣

IMG_8345.JPG

IMG_8346.JPG

防摔衣我認爲如果有打算讓小孩玩很久就必買,因為以後小朋友會拿起來把玩,可能玩累了就隨手丟,如果沒有防摔衣,這種算3C產品應該很快就會報銷,呵呵

下面是所有的內容物 有:帽T熊*1   遙控器*1  充電線*1  保固卡1  歌詞本*2  防摔衣*1      遙控器使用4號電池兩顆

 

邦妮媽之前也上網查過帽T熊和幼福兔功能,到最後還是選熊熊

IMG_8338.jpg

IMG_8339.jpg

熊底下那個黑黑的是充電的地方

image.jpeg

4號電池兩顆,裡面沒附,自己另外買

image.jpeg

簡易說明書,其實不太需要,多摸索就懂了,相信大家都很聰明的

image.jpeg

image.jpeg

優點:

聽說兔兔說話有大陸口音,而熊熊是台灣原音錄製,實際聽了真的是台灣人的聲音,

原本我以為家裡有音響我只要多買幾片CD或是DVD放給邦妮聽應該就可以,但最後發現CD好像永遠買不完

而熊熊呢裡面內建8G記憶體,除了本身內建音樂故事外,可隨時更新,傳進去,這點深得我心,還可放媽媽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自己覺得這台音質真的不錯,有點重低音的感覺,呵呵

裡面有兒歌國台語都有,也有momo台哥哥姊姊唱的改編兒歌,我覺得超像流行音樂的,有看過我和那隻熊相處的人都知道,裡面的歌我大概都會唱,哈哈

還有唐詩三百首,九九乘法表歌,三字經,成語解說, 名人故事,基礎百科等等~內容超過3400分鐘,我到現在都還沒聽膩

所以如果沒壞掉聽到一歲上學前我想不是問題,這樣cp值有沒有很高。

你們看邦妮才三個多月,只要我把這台打開,他馬上哭鬧變安靜,甚至會對著熊熊講一些娃娃國的語言,呵呵超可愛

另外還有內建魔音功能,魔音功能就是對著熊熊講話,放出來就會有點像唐老鴨在講話,非常好笑,有時候用這個跟邦妮玩他也會笑得非常開心,(笑點蠻低的

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就是有夜光功能,常常邦妮看著光摸著摸著就睡著了~完全不用安撫,棒棒

 

好啦好啦說了這麼多優點,這也不是業配文啊,所以當然也要來說說缺點囉~

雖然我覺得這些缺點我都可接受,但免不了來抱怨一下,也讓大家評估這些缺點你們考慮後再購買

 

缺點:

  1. 每次開機時熊熊故事機都會講話:(小牛津故事機) 這句話,超級大聲 一定都要把後面喇叭孔遮住 不然耳朵有天會壞掉呵呵
  2. 喇叭孔出聲音的地方在故事熊頭的後面,所以常常邦妮推倒後聲音就被蓋住了
  3. 換下一首或換頻道時故事熊都會一直重複的說下一首下一首,大概意思就是你做什麼動作,故事熊都會把你現在的動作講出來,而且就算你已經轉小聲了,在你做這些動作時又會恢復原本很大聲的樣子說 下一首

 

一開始很陌生

IMG_8249.JPG

後來都還會咬他親她抱他

image.jpeg

image.jpeg

每天相處都覺得他們越來越像了,呵呵

image.jpeg

 

簡單的小短片大家可看看

 

 

 

 

 

 

 

 

 

 

 

 

 

 

 

 

arrow
arrow

    Bonnie 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