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邦邦妮媽咪有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哭哭,是因為我回到職場了,邦邦妮因為家人都不太方便顧邦妮,所以我們很早開始就再找托嬰,也很順利找很信任的托嬰中心哦!所以讓邦妮媽咪只嚎啕大哭不捨了第一天,其他天邦妮媽咪接邦妮下課時,邦妮都笑嗨嗨,我就放了120顆心了!!看了高雄家裡附近的,算是雀屏中選喔~不論是價位還是環境都很美賣!!住高雄的媽咪有興趣或想知道事情都務必留言給我知道喔,可能沒有像之前這麼常發文,但只要你們需要什麼或想了解什麼,我也可為了你們寫出好文章哦!

以下有豐富圖文喔!!!

好啦~回歸今天的主題呦!刷牙清舌苔口腔保健好工具大推薦我愛刷牙,寶寶愛刷牙,從小培養刷牙好觀念,沒有牙齒更要刷,不可忽略哦

因為邦妮的外公天生牙齒就不好,所以從小邦妮媽咪有記憶以來,邦妮外公就一直叮嚀刷牙刷牙的重要,所以邦妮媽咪牙齒蠻好的喔!戴牙套是因為暴牙才矯正,不然我從國小開始都是牙齒整節冠軍(下巴抬高)所以我也決定從小就耳濡目染的教育邦邦妮正確的觀念像邦邦妮其實現在還沒有長出很明顯的小白頭小牙,但固齒器常常看他磨來磨去,我在猜應該快長牙齒了(癢癢)呵呵~

 

邦妮因為還沒長小白牙,所以邦妮媽咪目前最常用的就是下面這幾款:

(以下照片如不是自己拍的,其他照片都取自google和官網) 謝謝

因為邦妮媽咪有些都把包裝丟了,所以擷取官網囉!

  • 柔布帕:個人覺得超推,也是現在最常用來清潔口腔的一款,之前還沒有買這個柔布帕之前,邦妮媽咪都是用紗布手帕幫邦妮洗澡,自從有天逛嬰兒用品店時看到有試摸,不摸還好一摸 天啊~能不買嗎!超級推薦他是一組的,印象中有三條方巾一條手套型手帕,邦妮媽咪都用手套型的幫邦妮洗澡,因為邦妮是女孩,洗妹妹和屁屁時之前都用紗布巾覺得粗粗的,已經是很好的紗布巾了喔,還是覺得粗粗不喜歡,自從買這個,就直接都換成這個洗澡了,可洗澡當然可清潔口腔,有夠柔軟,之前用紗布都慘叫,現在都乖乖的,我都用可喝的開水沾濕幫邦妮清潔口腔哦!

YB5065776_2.jpg

實圖大概長這樣,就一塊大方巾,柔柔嫩嫩的,吸水力很夠,也很好清潔,很快乾,材質是那種摸一摸會想睡覺的港覺~~~呵呵!

image.jpeg

示範囉~~看吧看吧很開心,覺得有軟軟東西在嘴巴動來動去像棉花糖一樣~

image.jpeg

爸比在幫邦邦妮刷刷刷,邦妮也很認真的用電眼看著爸比並牽牽爸比的手手~

image.jpeg

  • 拋棄式乾濕兩用紗布巾:這應該每位媽媽人手一盒吧,從我在月子中心就有看的的東西,至於牌子就沒特別推薦了,沒特別研究,拋棄式的應該就都大同小異,還沒打開時是正方形的打開後是一塊長方形的紗布巾,個人覺得摸起來也還不賴,可能因為有小洞關係觸感也還可以接受,這個我身邊同事也都用這個幫寶貝女兒刷刷牙,最大優點刷牙就丟完全無衛生問題,這個我也是會使用,與其他清潔口腔工具交替使用,比較不傷本,呵呵~

image.jpeg

打開後的樣子,抽取式的概念!(邦邦妮托嬰中心也都是用這個幫寶寶洗澡~

image.jpeg

  • 貝親Pigeon嬰兒潔牙濕巾:這款是我出月子中心第一款幫邦妮購入的潔牙好物,個人又愛又恨原因是,邦妮真的很愛它,但他好貴呀,我也忘記多少錢,邦妮爸比買的,但我知道印象不便宜,我想邦妮愛的原因應該是它甜甜的,爸比形容有點像口香糖淡淡香味甜甜不會太甜的感覺,爸比為什麼知道呢,因為他有偷吃邦妮邊邊沒使用到的地方,呵呵~每次邦妮清潔完,看他嘴巴還會在那動呀動,想必是在回味吧呵~如果荷包夠的話,這款蠻推的,算是寶寶最能接受的最喜歡心情不好也會笑嗨嗨清潔起來最輕鬆的一款,所以各位媽咪可買來試用看看,他有小包裝的。

447616ef-a553-4436-b712-866d51423121.jpg

一小包像小小濕紙巾,也是用一張丟一張,很衛生但可能就有點不環保囉~

image.jpeg

打開後就一小張,蠻濕的,材質應該就是拋棄式乾濕紙巾那種再粗一點點,所以刷舌頭時都蠻乾淨的,都看得到奶垢!

image.jpeg

示範囉~看到是甜甜紙巾要過去馬上把媽咪的手抓過去 (邦妮os 媽咪卡緊耶~想吃

image.jpeg

邊刷牙不忘邊看鏡頭呦~~嗨嗨!

image.jpeg

**************以上是目前針對未長牙的邦妮推薦**********************

下面這幾款,也是針對三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的,但特別推薦給有小白牙的寶寶使用,因為刷起來應該很有趣,但邦妮還沒有明顯牙齒,所以還是有示範,但就沒這麼貼切囉!將就看麻(扭)

  • 乳牙刷牙組:說明是說0歲就可開始使用到三歲囉,邦妮媽咪都稱他指套刷,個人覺得發明這個的人很厲害很貼心,手指大小很剛好,雖然爸比手放進去有點大,呵呵,小的是刷乳牙小白牙的,大的那隻可用來刷舌苔,所以我現在都只有用大支來刷刷舌苔奶垢而已,可能有顆粒,刷起來效果也很好,這是我去丁丁隨機買的,沒有特定什麼品牌哦,印象看到nuk和puku鴨鴨好像都有出的樣子,我會買這牌子純粹,(虛花)台語,因為他有盒子可收納,所以大家可依照需求和價位購買哦

image.jpeg

image.jpeg

OPEN~顏色好像很專業的港覺

image.jpeg

小的---------->刷乳牙       image.jpeg

 

大的---------->刷舌苔奶垢image.jpeg

示範照!!!幫邦妮對於這款只有疑問沒有開心也沒有尖叫呵呵~

image.jpeg

 

  • RICHEL利其爾乳牙訓練牙刷套組:我覺得這款最可愛,媽媽就少女心噴發,這是請我嫂嫂幫我從日本阿卡將購買的,無敵可愛,現在邦妮只能用烏龜那個,三個月起就可使用了,其他兩隻小牙刷還沒使用,之後使用了再來分享心得呦,憑良心說這款沒有上面幾款超推的好用,但少女心能不幫寶貝女兒來一組嗎,你說是不是!!

image.jpeg

現在都只使用烏龜呦!!

image.jpeg

還有盒子,利其爾東西邦妮媽咪印象都很好,水杯也很可愛,固齒器也有盒子,其他的之後分享呦~

image.jpeg

好啦~主角來了,赤裸裸的來囉~桃紅色,誰受得了這款偏硬喔,比上面介紹的任何一款都還要硬,所以務必輕輕刷,所以這款我也只是單純拿來刷刷舌苔,並沒有刷到牙齦之類的怕流血丫!也是刷得很乾淨的一款,刷完都沒有奶垢,嘴巴奶的味道也都消失囉

image.jpeg

先與烏龜合照一下哦~~~~~都很可愛

image.jpeg

又來了~~說不出來的港覺,硬硬的怎麼跟平常不一樣,這款我平常比較少用,但奶垢比較多時我會使用,因為清潔力很夠!

image.jpeg

眼神透露~爸比你想幹麻~~~爸比表示刷刷牙啊~等等睡覺覺囉!

image.jpeg

 

登登~~~~~~~~~~~

今天就介紹這幾款好物囉,其實還有別款,但不是很推薦的就沒放上來了~希望各位媽咪選對工具,寶寶清潔口腔不再閃閃躲躲扭來扭去,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哈哈這句話出來邦妮媽咪會想笑,因為每次邦妮爸比看到我亂買邦妮東西時,我最愛用的兩句話其中一句話就是這句,至於另一句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兩句話以我的白話文來解釋就是,不夠不夠買的還不夠,只要有需要都一定要買才不會後悔!(噓)~

 

最後放上人手一支香蕉固齒器來做end吧,香蕉前端也有顆粒,也可當作刷牙的工具哦!物盡其用的港覺啦~

image.jpeg

謝謝大家又辛苦的看到這囉~~~~康商米搭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28jen/

 

arrow
arrow

    Bonnie 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