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箱文是 *荷蘭NUNA LEAF curv  搖搖椅*(黑灰)

(已開封過,另外邦邦妮爸比買的是二手的哦!)

來張照騙,這孩子知道有相機在拍配合度都會比較好一點(跟誰學的?假鬼假怪

image.jpeg

以下是簡單的拆解圖,實品其實沒有很大

請務必看到最後喔,邦邦妮媽咪今天寫文章是採取先禮後兵的tempo,先優點再缺點!!

image.jpeg

image.jpeg

分成兩片,先放右邊那塊再放左邊那塊,右邊那塊是透氣網狀,通風散熱的效果,蠻適合亞洲熱帶國家的

 

image.jpeg

主框架,不塊是歐洲人設計,簡單大方,非常時尚並且優雅這是邦邦妮爸比買它的重點之一,非常俐落

image.jpeg

完全沒有任何電池和電線和馬達,非常安靜不會嚇到寶寶又省電

image.jpeg

圖下是靜止鎖卡榫一按就會停止搖擺

image.jpeg

因為是二手購入的所以洗過有些起毛球,座墊需清潔時,都是可使用洗衣機清洗的喔,不用擔心清潔問題

image.jpeg

 

image.jpeg

簡單的注意事項和介紹

建議使用年齡: 新生兒至60公斤 

產品尺寸: h 46 x w 71 x l 72.7公分 

產品重量: 6.01公斤 

所有布料皆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 無毒認證(國際環保紡織品認證)
符合歐盟EN12790標準

image.jpeg

放一下官網美美的圖,真的很容易就被吸引過去呢,尤其邦妮的爸比媽咪是超級外貿協會,別人口中超好用神物,但因為外表不好看,全部還是會被我們NG淘汰(OUT!)

leaf_curv_4_productdetail_740x700_ff2.jpg

水平左右擺動,所以有在看新聞的爸比媽咪們不用擔心過度搖晃寶寶會受傷的問題,因為他的擺動非常溫柔,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像一片葉子!咻~~~

Nuna-Leaf-Baby-Seat-2.jpg

示範囉! 小小模特兒 邦邦妮 登登~~(萌)(邦妮媽咪表示已被電暈!!)

image.jpeg

嗯嗯一開始坐上去都非常正常而且開心

image.jpeg

而且會笑,笑得非常開心,讓我們覺得買這張椅子真的是正確的決定(誤!)

image.jpeg

如果不跟她玩的話,坐大概五分鐘左右,開始會有質疑和驚恐的表情

 

 

image.jpeg

登愣~~接下來就是嚎啕大哭  邦邦妮表示:媽咪快快救我椅子有電啊(尖叫!!!)

哭到鄰居以為我們家暴小孩,出門一起和鄰居坐電梯都被投以異樣眼光,但又不知從何解釋,只好頭低低,呵呵!

 

 

 

image.jpeg

大部份都是假哭,無眼淚,所以哭累就會開始吃手安慰自己的心靈順便休息一下,培養靈感,看待會要以何種哭聲來折磨我們倆老!

所以極限五分鐘,不能再多,不能再多真的不能再多,哭到不能自己時,反而還要花更多時間安撫,都醉了我~

不禁懷疑我們怎麼買了一台來折磨我們 一開始人人稱羨的育兒法寶呢!

image.jpeg

可能看尺寸表沒什麼概念,我自己是這樣啦各位爸比媽咪們應該都比我聰明(笑)

所以下面這張圖:我們家的磁磚長寬是80*80的大小,這台放下去實物都在裡面,沒有超過,大小很剛好,如果各位媽咪家空間不足,其實也不會太佔位子

image.jpeg

整個很流線~時尚~優雅

image.jpeg

來談談優缺點吧~

優點大概上述都已經說得蠻清楚的了,最大優點造型,論造型我給100分!!!!!

缺點:

  • 椅套部分有些材質部分看起來應該是麂皮,所以就算可以機洗,也洗沒幾次就起毛球了(有放洗衣袋呦)!
  • 雖然官網把它描述得很輕盈伸縮自如一樣,但在我使用上來,我覺得還是蠻重的呀,但女生還是搬的起來啦,但想必沒人會帶它旅行喔(官網表示可隨身帶旅行)!    
  • 可做到60公斤,不超過60公斤的大人雖可坐,但不能躺下喔,只能像當兵一樣(板凳三分之一),不然可是會壞掉哦!
  • 搖搖椅有一個優點我沒提到,剛有說他是無馬達無聲設計,他是靠一種動力在搖擺的,推一下搖兩分鐘,但其實我覺得蠻麻煩的,搖完兩分鐘又要推,我要做家事耶,我不就一直在那邊推就飽啦!
  • 最後最大的缺點就是邦邦妮不愛不愛不愛(淚奔),所以現在除了拍拍照,我們不會把邦妮放在搖椅上面,避免後續無法收拾的殘面!

貼心小提醒:這是我們家邦妮不賞臉,之前邦妮爸比要買搖搖以前爬文,也是有非常多的寶寶很賞臉喔,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負評,建議大家還是多帶寶寶到門市坐坐看(最好寶寶哭鬧時坐,看看能不能真的安撫住寶寶),當初我們就是沒帶去坐,下場就是擺著當裝飾品長灰塵或者偶爾有朋友小孩來玩這樣。

當初我和邦妮爸比還想要購入,combi的電動餐搖安撫椅(官網圖片)

T2BmlqXiFXXXXXXXXX_!!765413062.jpg

一台要價20張小朋友呢!當初我還超堅持一定要買這台,好險邦妮爸比客人強烈阻止,才沒購入,現在想想好險沒購入,不知道會不會一樣長灰塵,也好家在這台搖搖椅,邦妮爸比認為應該坐不久,所以買二手的,所以這算是小確幸嗎(誤)

image.jpeg

來個會動的影片,搖遙椅

以上僅供參考呦,請各位爸比媽咪自行評估,別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其實優點很多只是我們不適合並不是這搖搖椅不好哦!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看完寶可夢大概抓了30隻沒問題喔!!啾~~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28jen/

 

arrow
arrow

    Bonnie 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